假日去了美術館晃晃
其實就是為了去吃附近的餐廳
聽說南瓜屋很有名
想說既然在台中就是去吃吃看
人真的很多,我們從12點等到1點多快2點才進去
南瓜湯裡面真的還滿多的南瓜的,味道就還好,沒啥特別
沙拉是蔬果條沾沙拉醬,醬好吃
還有香蒜麵包‧有點辣


主菜我點了德國豬腳

是很入味,不沾醬也很有味道
皮烤的酥酥的,裡面肉也很有肉汁,不會乾乾的
份量真的是令人有點吃不消,我有點整個套餐,前面的沙拉、湯、麵包讓我快飽了
剛吃真的覺得不錯吃,但吃了多了就覺得有很膩,就算有黃芥茉醬跟酸菜還是覺得很膩
這適合給男生吃的吧!!
最後我一半的肉都給我同學吃了

我同學點了焗烤南瓜培根麵

裡面的南瓜很少比我湯裡面的還少
味道也很普通
而且份量有點少,所以我順理成章的把豬腳切了很多給他
(謎之音:自己不想吃,硬是要掰理由給別人吃= = )

終於都吃完,要吃甜點了

這個巧克力蛋糕,真的好好吃
比前面的一堆東西好吃多了!!
巧克力味道超濃,而且又不會太甜^____^
只可惜那不是我點的
我點的是南瓜派
就只是派皮中間包著南瓜泥
整個就超甜又超膩的
囧一整個就想換
結果吃了2口就不吃了,好浪費
結帳的時候,心超痛的,我花了600多,我同學500多,加起來1000多
我只個窮學生= ="吃掉我好多天的伙食費
結論:有名的店真的不一定好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